close





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







▲這支錶身價暴漲625倍,讓爺爺不敢相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年費合報導

原來不只美酒越陳越香,好的錶也一樣,而經典品牌勞力士(Rolex),就被視為保值的名錶之選。美國一名退役老兵近日將55年前,買的「勞力士GMT Master」拿去估價,沒想到原本台幣3千多元的錶,身價飆漲好幾百倍,現在竟喊到相當於台幣200萬到230萬的高價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位老爺爺最近想將在德國服役時,買的「勞力士GMT Master」手錶拍賣,便委託鑑定人估價,沒想信用卡推薦 2018到結果讓他驚呆了。當初,在中士長官極力推薦下,儘管價格遠超出他1個月的薪水,他還是咬牙幫自己和爸爸各買一支。

而這支55年前,用120美元(台幣約3700元)買來的勞力士來頭可不小,它不僅是勞力士生產的第一批GMT master款式,連原有的錶盒和購買證明文件都完整留存,而光錶本身就能賣3.5萬到4.5萬美元(約台幣108萬-140萬元),不過在保存如此良好的情況下,專家預估可賣6.5萬至7.5萬美元(約新台幣200萬-230萬飛行里程信用卡)。

對此,老爺爺嚇到說不出話,原本只是想說不常戴把它賣掉,以為這支錶能有1500美元就很好了,沒想到竟翻漲625倍,讓他既開心又驚訝。



各家信用卡比較 年費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powersp0go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